校园卡密码的使用和修改

(作者:爱加加 文章来源: 发布日期:2017-05-03 浏览数:)

    校园卡密码分为“消费密码”和“查询密码”。密码均为6位,初始为身份证号后6位。身份证号中的‘X’在密码中作为0。在系统中没有登记身份证号的校园卡,其密码为“000000”。领卡后可自行修改。
    查询密码用于自助机和领款机上的各项操作,查询密码在自助机上进行修改。
    如果每餐累计消费额或每日累计消费额大于设定限额,消费终端要求输入消费密码。目前每餐设定限额为15元,当日消费设定限额为30元。如需修改消费密码或餐消费限额请到各个消费终端上操作。具体操作参考修改消费密码和修改餐消费限额的说明。
   
    修改消费密码
    在消费终端显示时间的状态下,放校园卡显示卡余额,按确认键,显示“P0”,输入旧消费密码,按确认键,显示“P1”,输入6位新消费密码,按确认键,显示“P2”,再次输入6位新消费密码,按确认键,显示“P120H”,修改成功。收回校园卡即可。如果有任何步骤操作失误,可以将卡重新放置,重新开始操作。在操作过程中,校园卡不能拿走,否则操作重新开始。
   
    修改餐消费限额
    在消费终端显示时间的状态下,放校园卡显示卡余额,按确认键,显示“P0”,输入消费密码,按确认键,显示“P1”,再按确认键,此时显示“q”,右边显示老餐消费限额,输入需要修改的新餐消费限额,按确认键,显示新餐消费限额,修改成功。收回校园卡即可。如果有任何步骤操作失误,可以将卡重新放置,重新开始操作。在操作过程中,校园卡不能拿走,否则操作重新开始。
 

 

消费终端图: